不喜欢下雨天。

也不喜欢牵手。

【DW主播乙女向】当你也是一名小主播的时候

  • 主播乙女向真的太好磕了我得学会自己动手产粮噫呜呜呜

  • 内含管/萤/头鱼/16/Alex

  • ooc见谅

  • 已交往同居设定

  • 接受的话请往下阅读哦



瓦不管

“nb啊宝贝儿!这波骗闪现骗的可以!”

瓦不管和流萤双排玩之后就是你们cp甜蜜双黑的时间,但是比起匹配你们更喜欢双屠,噢,是瓦不管喜欢。

“哟~猪精怎么被打团啦。”

耳边是他嘲讽的话语,你十分不服,在被打了好几枪后终于打算开始速战速决,还没打倒一个突然来了拉锯声,只见那个被你打了一刀的先知给瓦不管闪现拉锯震慑了。

“来,继续开枪啊,你们谁敢欺负我家宝贝儿?”

最后对你开枪的人无一幸免,还没来得及退出屠夫界面管管就闯进你的房间给了你个熊抱。

“宝贝儿你看我棒嘛~来蛇吻一个?”

直播间一顿暴击

管管又和媳妇一起给我们撒狗粮!!!单身狗不服了!!!

这对真好啊我求你们去结婚叭!!!!

9999啊嫂子和管管要好好的!!

 组团偷嫂子来人(1/100)

...

////



流萤

“哦哟,枕妞逼枕妞逼,人皇步又空一刀。”

第五小鸟王流小萤和你在一起后晚上便把瓦不管鸽了开小号去和你甜蜜双排,国服佣兵男朋友那真不是开玩笑的,有他在身边你会觉得很安心,你的技术也不错,四阶求生三台起步,在一起双排简直是局局连胜把屠夫的头裂成八瓣九瓣十一瓣。

“萤萤好棒啊这波扛刀!!!”

“您说的都对哦雪姐姐。”


头鱼

六阶人皇遇到六阶屠皇,这已经不是殿堂局的少事了。

但六阶女朋友人皇遇到六阶男朋友屠皇就太难了。

你也正在直播直到直播间的粉丝们提醒了你这局对面是自己的老公鱼总就开始自闭了,屠皇头鱼教主名不虚传,开局刚修到一台就没了一个先知,看了看位置,还是vip嘉宾一位,可喜可贺可喜可贺。x


但幸运的是场上两台机也亮起,你正打算去修佣兵的遗产机时突然心跳响起,你正以为对方会过来时心跳声却没了,暗自庆幸起来将电机偷亮起,但让你觉得不幸的是,噢,是佣兵救人吃了个雾刃还被震慑了。


场上此时还剩一台电机,咒术师自告奋勇去救了人让你修机,可惜赶到地下室的时候先知已经飞了,而咒术在楼梯口被白嫖了个雾刃又吃了一刀。


???这是殿堂局吗,为什么我有点怀疑人生。


你放下了手中的电机打算去救咒术,但头鱼已经不慌不慢操纵着杰克朝你走来,你刚想放出香水YY却多了一个人声。

“别挣扎了,我带你去地窖。”

杀三放一,PY成功了。

游戏刚结束鱼总就来到你房间摸头杀一波并不忘问一句。

“今晚怎么补偿我?”

--鱼总要和嫂子99啊!!!!!

--淦我死也得咽下这口狗粮!!

--恋爱中的酸臭味。啧啧啧


 16

“16你是狗吗又趁我翻箱子时把我枪拿了!!!”

“我没有!!!是那边那个医生干的!!!”

你和16双排就是一对活宝,电脑都是一起在一个卧室里的,每次双排都是下饭视频(?)号称魔人团最皮情侣组不跟你开玩笑的。

但最近的确你的直播间不太平。

一群cp粉中总有不少是说蹭16热度的,但你也没多计较继续看你的游戏,反倒是一旁的小16不开心了。

“她怎么蹭我热度了,如果你们不爱看可以滚出直播间。”

“我的女朋友,热度都是我蹭她的。”

说完还不忘对着摄像头埋你怀里蹭了一下。

“现在,我是她的舔狗。”

“你们还有问题吗?”



Alex(最近喜欢爱丽的女粉真多啊,作为女友粉天天给情敌递小红心/叹气)

“飞天吧你。”

PY地窖?怎么可能,狗爱丽就是狗爱丽,才不会做出有男朋友风格的地窖事。(划掉)

你和他经常1v1solo。美曰其名军训,在爱丽的坚持不懈下你终于在他手下活过了60秒。

你松了口气的时候爱丽蹭了蹭你的脸颊。

“没事,至少你现在不算弱了。”

“你也是我独一无二的星星,加油。”

评论(12)
热度(1364)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喜欢下雨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