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下雨天。

也不喜欢牵手。

【DW乙女】当你拿了紫皮卡给TA换了紫皮

dbq这个其实我在周年庆就写完了但是因为咕咕咕一直没有打字上传

  • ooc注意


杰克(斯文加利)

蓝色的长外套完美地勾勒出绅士的完美身形

叼着烟斗的薄唇心情颇好的扬起

内搭的寸衫故意漏扣几颗扣子露出了U性锁骨让人欲罢不能

他看起来很喜欢这件衣服

你这么想着而对方缓缓向你走来

“甜心。”

“?”
他摘下了黑色礼帽行了一个绅士礼,伸出了右手

“May I?”

他是个绅士,但与之共舞的只能是你。

奈布(弹簧手)

一身潮装穿在少年的身上十分的帅气

棕发少年不自然的拉了拉发顶的贝雷帽也没能遮住被你目光看的发红的耳尖

“谢谢。”

“不不不不用谢我也没想到这么适合你!!!!!真好看啊!!!!”

你突然想到了什么手肘戳了戳他调笑

“打算怎么谢我啊?带我上分怎么样?”
“哦?”

他闻言挑了挑眉,把你搂进怀里

“比起那个,我以身相许怎么样?”

他是战争遗留的天使,天使的栖息之地是你.

克洛伊·奈尔(致命温柔)

黑色的包臀裙凸显美妙的身姿

同色的黑纱帽遮住了秀丽的容貌

手上的紫宝石戒指随着手臂的舞动仿佛能将瓶中的香气挥发出来

她两指抵在樱唇边给了你个飞吻

糟了,要沦陷在这个人致命的温柔里了

你捂着被撩拨发红的面孔这么想着

“克洛伊...!要沉溺了!!!!”

“嗯?”

她踮起犀利的尖端高跟鞋围着你转了个圈

“那就沉醉在我的忘忧之香里吧,小姐❤”

即使她习惯了那个人的一切,自始至终心悦的一直都是你.

艾米丽·黛儿(炽天使)

她有两套天使的皮肤

可她的遭遇并没有给她当天使的机会

你欲将采药人换下来的时候她却扯了扯你的衣角指了一旁的炽天使

最终她换上了这套炽天使

“你还真是舍得啊。”
“为了天使我做什么都愿意!!!!!!”

红色和十字,是医者的标志

而她是你可以为之而死的天使

你使劲扑进了她怀里,消毒水的味道却没令你半分不适

“真好看!不愧是我的天使!!!”

在你的夸赞下她的嘴角也不知不觉的扬起

我也有当天使一般要爱护的珍宝,那便是你.

评论(13)
热度(4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喜欢下雨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