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下雨天。

也不喜欢牵手。

[凹凸世界乙女向] 假如你患上了忧郁症[4]

1.升初生文笔,ooc严重

2.如撞梗致歉

3.文笔不好见谅

文章定时发送,恕我不能及时看见你们留言毕竟那时候我已经军训了,这过了这两天就去军训了,帕总那篇我看看能不能码出来定时发送吧....写完帕总这坑就填完,准备开新坑了【其实目前女主人设都没写出来....】,希望新坑能有更多的小红心小蓝手。










【丹尼尔】篇

           你暗恋着裁判长丹尼尔。

           谁也不知道,包括你的好闺蜜凯莉小姐。

           开端源于一次自残事件。

            你在自由之森的某处地方坐着,漫不经心的拿着一把短刀在手腕上划出伤口,伤口为你带来的疼痛感才让你感觉到你还真正的活着,从而忽略了身后传来的脚步声。“xxx,疼吗?”一位穿着白衣的高个子男生来到了你的身边,你抬起头正好对上他那含笑的金眸立马低下了头,他笑着帮你包扎了以后你问他,“我不认识你,为什么要帮我?”“排名第xx的xx,每位参赛者的名字我记得很清楚,照顾好每一位参赛者是裁判长的义务。”丹尼尔微笑着好像在说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然后默默离开了。

           是啊,就是那个时候吧。

           以后你常常来到那个地方企图能造成偶遇,可是有什么用呢?他只是把你当做一名普通的参赛者罢了,仅此而已。

           你最终连消失的时候,他都没有悲伤。






这次是定时发布的所以我军训回来的时候才会看见你们留的言,私信我的那位小可爱说想写成刀子于是我就按着BE方向写了,我总觉得你们看完我会被打还会减粉qwq,如果你们喜欢的话就好,顺便艾特一下 @疏影摇曳_聪花野神涉拓不毕业 小可爱你要的文章到了,希望你可以喜欢.:)

评论(3)
热度(86)

© 不喜欢下雨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