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下雨天。

也不喜欢牵手。

【凹凸世界乙女向】 假如你患上了忧郁症[3]

1.升初生文笔,ooc严重

2.如撞梗致歉

3.文笔不好见谅

以上看完了就可以开始阅读了,顺便艾特一下小读者 @陌忘° 你要的雷狮篇送到了,冒着被老妈发现的危机来给你们填坑






     【雷狮】篇

      “喂,女人,你哭什么?”

        你正坐在卧室的床上抱着枕头哭,枕头沾上了你不少的泪水,雷狮不知道什么时候进了你的房间,站在了你的面前。

        “没事.....”你急忙擦掉了脸上的眼泪,勉强支起了一个微笑面对他。

          “多久了?”他问着你。“你在说什么啊?我听不懂。”你装傻回答他。“啧,本大爷不是傻的,你的忧郁症多久了?”雷狮一脸不买账,你如实承认:“有大半年了吧....”“啧....有病不告诉你男朋友是打算熬不住就自杀吗?你是有多自私?”他虽然嘴上那么说,却还是用湿纸巾细心的把你脸上的泪痕擦干净,一本正经地对你说:

           “你可是宇宙第一海盗团团长雷狮的珍宝,怎么可以说放弃就放弃?”







一本正经地更完文后你们会发现雷狮的智商比前2个高【才不是因为很喜欢就偏心!.x】,ummm, @疏影摇曳_聪花野神涉拓不毕业 ,你的丹尼尔可能需要晚点才能到还有 @姑娘啊姑娘你像朵花 你的帕总也得晚点因为我还没足够了解这个角色,问问你们能等吗?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弃坑的.x

这次也是很短希望不会有人看完来打我。 如果有谁想看别的角色私信或者评论区告诉我虽然很忙但是我会抽空看的。

评论(4)
热度(148)

© 不喜欢下雨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