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下雨天。

也不喜欢牵手。

[凹凸乙女] 当你发现男方变成女孩时

  •  @夜泽泽泽泽 点的请签收

  • 就差一篇我就解放了

  • ooc还是我的

  • 升初生文笔,不好见谅

  • 如撞梗致歉







嘉德罗斯

本来就很小只又很傲娇的他

变成女孩子后也是非常的可爱

菠萝头变成了长发

可是你的目光移到了嘉德罗斯的胸口前

“看来你就算变成了女生胸口还是平的啊~”

“渣渣你说什么!”

幼儿少女的口音使你的心中枪了

反正不管你萌到没有我想想就觉得萌


格瑞

他变成了女生后

......

比你漂亮的不是一点两点

被无数男生搭讪

“小姐您的姐姐还缺男朋友吗?”

“少来,我先来的你排队!”

他一把搂过你

“抱歉,我是他的男朋友。”

于是人纷纷而散

说这么好看的小姐姐竟然是弯的

你一脸:)


雷狮

海盗头子原本就很帅

即使性转过后还是祸害人间的妖艳贱货小姐姐

但是撩人的本事

还是不变的

但是不巧他变的时候正好大姨妈来了

被你严禁不许喝酒不许撸串

但他不听你的

于是造成了现在

他在床上疼的打滚你在一旁拿着一碗红糖水要他喝的场景

“原来海盗夫人来大姨妈这么痛苦啊....”

平时邪魅的人

偶尔委屈巴巴的样子

也是蛮可爱的啊?


变成女孩子的金

还是一样的有活力

你觉得金是男是女都没关系反正能直也能弯

于是

你第二天就下不了床了

评论(2)
热度(367)

© 不喜欢下雨天。 | Powered by LOFTER